想吃桃子的小熊猫

接稿ing,可私聊洽谈

一个脑洞

      忽然在想,狐狸在两千年里一次次转生,那么他是怎么依然拿着那枚罗马硬币的呢?作为母亲留给自己的最后的“遗物”,狐狸应该是不会做出根据回忆仿制硬币的行为的,他会妥善保管这个“遗物”以确保自己能一直恪守本心【就,大概是不要摆烂要一直追寻的那么一个精神寄托的意思】

  那么试想一下,假如狐狸选取的保管方式是埋在某处,或者在类似于教堂的神像后啦,寺庙的某棵树下啦之类的。那么当他死后新生到足以独自行动去取出这枚硬币的程度时,会不会有些天灾人祸导致他和这枚硬币曾经短暂或长期分开过呢?我相信这种保管方式,只要一次地震,一次战争,甚至一个运气好的小偷的随意探取都可能使狐狸拿不到这枚硬币。

  如果狐狸选取的保管方式是托付给某个人,那么除非他能非常确定自己转生的间隔时间同时这个间隔时间和新转生的空间都不能过长过远,不然这种保管方式甚至比找个地儿埋了还要没保障。

  如果这枚硬币只是纯硬币没有特殊作用还好,万一牵扯到狐狸转生的秘密或者记忆的延续之类的,那硬币的缺失所造成的后果……这不就能开一些if线脑洞了嘛👌

  像什么忘记自己是谁度过了快乐的一生直到机缘巧合重获硬币瞬间轮回的痛苦加注在新生的稚嫩躯体上啦,或者穷尽一生过的浑浑噩噩知道自己有所追求但不知道应该追求什么最终郁郁寡欢啦,更惨一点甚至可以是无转生记忆参加DGP直接炮灰掉啦【也太惨】……

  总之,官方设定没补全之前,狐狸以及他身边的一些“小零件”“小东西”对于同人女来说确实有太多可大做文章的地方了。

  【当然,要是高桥后期告诉我这硬币认主转生后直接自带,那当我什么都没说(我杀高桥)】

  

  

评论(2)

热度(24)